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牛仔裤如何搭配上衣好看?

   日期:2020-11-06     来源:www.qicheerp.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这个季节已经快到了四月份,天气非常温暖了,在南方区域早就是可以短袖穿了。四季随意搭配的牛仔裤自然不在话下。

这个季节已经快到了四月份,天气非常温暖了,在南方区域早就是可以短袖穿了。四季随意搭配的牛仔裤自然不在话下。

那样牛仔裤应该如何和上衣搭配呢?

T恤搭配牛仔裤

这是最容易的服装搭配方法之一,特别是T恤这种这么容易见到的单品。经典的可以选择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假如不想上下太分明,可以选择白色T恤搭配浅色的牛仔裤,如此可以形成一个自然过度,鞋子的话选择小白鞋或者蓝色的帆布鞋就OK了,明确风或者学院风都没问题。

牛仔裤如何搭配上衣好看?

POLO衫搭配牛仔裤

POLO衫本来通常都是男孩子搭配,但是说实话,男孩子穿polo衫要不是颜值高的,就有时候都穿不出范来。但是女孩子就不同了,柔美的外表和阳刚气的polo衫搭配会看上去有点小英气,个人喜欢polo衫搭配牛仔短裤,看上去真的好阳光!

牛仔裤如何搭配上衣好看?

衬衣搭配牛仔裤

衬衣也是春夏天出镜的基本款之一,白衬衣搭配牛仔裤这对蓝白CP在春夏天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随心所欲服装搭配也能省去大量时间。在衬衣选择上要选择质感好一点的衬衣,同时不要穿得过于正经,V领衬衣能叫你看上去更有女人的魅力,在鞋子选择上就可以选择高跟鞋,有种更时髦和正式的感觉。

牛仔裤如何搭配上衣好看?

有了白衬衣,还可以试试更显清凉女人的魅力的蓝色衬衣,和牛仔裤搭配也是非常Chic的。蓝与蓝的搭配是可以直接copy过来的。

牛仔裤如何搭配上衣好看?

酷炫一点的风格则可以选择蓝色衬衣搭配黑色牛仔裤,再搭配黑色高跟鞋,直接腿长1米8。

有关推荐:

紧身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