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BOSS告诉你穿 LESSON 14 全副「西服」也能清爽一夏

   日期:2020-06-15     来源:www.qixiusoftwar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15    评论:0    
核心提示:无论身处办公场所,还是参加商务活动,炎夏之时,总必不可少必须穿着西服的场所,对此,BOSS的建议是,愿意要在盛夏时节舒适又得体地穿着西服,内搭、面料与制作工艺三大要点,都需解析在内。

  无论身处办公场所,还是参加商务活动,炎夏之时,总必不可少需要穿着西服的场所,对此,BOSS的建议是,想要在盛夏时节舒适又得体地穿着西服,内搭、面料与制作工艺三大要点,都需分析在内。

  一·内搭

  为整体着装减轻负担,身着套西,也要从容步入盛夏,不妨尝试以下三类轻薄不紧绷的内搭款式。

  POLO衫,POLO衫利落的衣领形状和紧闭的领圈设计,与量裁的衬衫很相似,但高透气性与弹性材质的选用,让它在夏天更受青睐。

BOSS告诉你穿 LESSON 14 全副「西服」也能清爽一夏

  T恤,T恤的短袖设计与轻薄质地,为整体穿搭带来清爽质感,在场所允许的首要条件下,选择纯色T恤搭配西服,让整体观感愈加精致。

  休闲衬衫,在需要穿着衬衫的场所,尽可能选择轻透的面料,如亚麻或丝绸,略微宽松的剪裁,带来愈加舒适的穿着体验。

BOSS告诉你穿 LESSON 14 全副「西服」也能清爽一夏

  二.面料

  轻盈是清爽的首要条件,轻盈的材质,带来愈加清爽的穿着体验,亚麻、纯棉等天然植物纤维材质,皆是夏日西服的理想之选。

  亚麻作为夏天最受青睐的织料,亚麻的透气与高吸汗特质,能带来清凉的穿着感受,酷暑炎炎之时,选择亚麻西服,毫不费力兼得体面与舒适。

BOSS告诉你穿 LESSON 14 全副「西服」也能清爽一夏

  纯棉BOSS以成衣染色工艺制成的棉质西服,用轻量感透气棉塑造,是夏日套西的理想之选。

  约纱约纱轻盈的特质,使得衣物内外空气可以轻松循环,为套西的沉稳风韵,增添一丝“空气感”,即便身处炎夏,也有徐徐清风蒙绕身周。

  三·制作工艺

  多方面提高透气感,西服工艺感的体现,不止于外观,更在于里料的选择,与内衬的制作方法,选对制作工艺,为透气感加持,续航清爽体验,多孔里料,多孔里料常被用于支持户外运动的功能性外套,该材质的特质,可使空气循环更为顺畅,让西服在炎炎夏日中轻盈呼吸。

BOSS告诉你穿 LESSON 14 全副「西服」也能清爽一夏

  无结构内衬,传统全村工艺,因前片完整加衬,使西服的廓形愈加明晰,然而,无结构内衬则去繁从简,尽可能降低内衬厚度——更薄的衬里,意味着更佳的透气感。

  半内衬,想要兼顾温度与风度,可选择半内衬西服,只保留肩胸部位内衬,为衣装减轻负担,清爽度夏。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