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服饰线下门店3大『作死』行为,你中了几个?

   日期:2021-01-21     来源:www.zhongtuktv.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96    评论:0    
核心提示:不少服饰线下门店会把服饰店业务失败是什么原因归咎于市场行情不好、经济形势不好或电子商务冲击。

不少服饰线下门店会把服饰店业务失败是什么原因归咎于市场行情不好、经济形势不好或电子商务冲击。但极少有老板会去想一个问题,为何在市面上做了十年、几十年的店铺,进1、2年却忽然做不下去了?今天我们带你认识一下服饰线下门店的3种容易见到『作死方法』,看你的门店中了没。

目前的服饰店基本都是一样的,不少门店的视觉,并非通过调查后设计得来的。往往是装修队给你的暗示或者直接模仿市面上推销量好的企业。

还有服饰的款式、与复杂摆设大多数看着都没什么新意,这一点特别在灯光、环境不好的状况下,表现的尤为紧急,甚至直接影响了进店率。

所以大伙在频繁模仿的时候,其实早就不是在门店经营,而是搞一次模仿秀。

你的对象也从顾客转向了对手企业,因此业务不好非常正常。由于决定推销的不只是店面、摆设、布置,还有不少其它的东西。这一点就需要你自己根据本心一步步捉摸,而不是靠模仿,走捷径!

这几乎是大多数服饰店的通病。比如一个市场采购,他在给公司采购衣服时,往往靠个人的经验判断:要么符合我们的审美。要么符合公司领导人的审美。

这种采购办法,缺少数据支撑,最后的结果常常致使产品销量差、库存堆积。做服饰这种替换率特别高的行业,组织专门的职员对市场调查是非常有必要的。

一个区域业务怎么样、价格稳不稳定,往往跟花费群体有关。若是中央商圈,由于流量稳定,相对业务、价格相对会非常稳定、而偏远的小商圈,则伴随人流变化,销量也会产生巨变。但是无论是哪类商圈,都不可以仅仅依据同行的业务状况,来判定该商圈的价值!

由于,一旦认定了这一点,那样恭喜你,肯定会陷入整个市场业务差的怪圈,产生惰性思维,拒绝探索店铺营业额差的根本缘由,甚至拒绝更新、拒绝营销、甚至拒绝看而不买的客人。

当店铺客少业务差的时候,必须要理清我们的思路,通过市场调查,顾客回访等方法来找到根本缘由。不断调整,关键词优化我们的店铺。千万不可以伴随人流降低,营业额的变差,依旧固守己见,不做任何变化!

所有商业的失败,最后的敌人不是往往不是对手,而是居安不思危的自己!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